全部

可恶!男子自制辣椒水猥亵如厕妇女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沙连成

2018-06-12 16:05:06

微信图片_20180622113451

 

日照岚山一男子屡教不改,多年前因强制猥亵妇女被判刑,出狱后不知悔悟,再犯前科。这一次,男子的违法行为更是遭人唾弃,竟然使用自制的辣椒水喷射如厕妇女!好在,岚山警方已于6月11日将该男子成功抓获,快速消除了安全隐患。

6月10日中午,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汾水派出所接到警情:一女子在公共卫生间如厕时遭到一黑衣男子的猥亵,身体被不明液体喷射!接警后,汾水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案发地点,见到了惊魂未定的受害人。民警一边安抚受害人,一边展开调查取证。

案发地是街心花园内的公厕,且案发时间正是中午,更是少有人走动。这给破案带来了困难。但是,民警没有退缩,而是不停地查看周边各个角落,寻找嫌疑人留下的蛛丝马迹,同时在围观的群众中寻找目击证人。待围观的群众渐渐散去后,一位老大爷悄悄对民警说:“有一个穿黑衣服、骑自行车的男青年在这附近转悠了一半天,很可疑”。这一信息,一下子提振了民警的精神。围绕着大爷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对案发地周边的各个视频监控进行搜索。

要想从海量的视频中寻找嫌疑人,就如同大海捞针,没有定力是不行的。对于办案民警来讲,这种即费时又耗眼的活儿,同样是一种考验。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民警在查看距离街心花园较远的一处监控时,一个身影进入了民警的视线,“黑衣男子,骑自行车”,符合目击者对嫌疑人特征的描述。但由于距离较远,黑衣男子很快就消失了。有了这一小段影像,对于办案民警来说也是弥足珍贵。办案民警马不停蹄,立即沿着黑衣男子骑车行驶的方向查找。就这样,民警一个点一个点找,一个监控一个监控查,终于完整地刻画出了黑衣男子的行踪轨迹:黑衣男子骑自行车在案发地周边反复逗留,鬼鬼祟祟。案发后,黑衣男子骑自行车迅速驶离,速度异常。民警断定:黑衣男子就是“色狼”!

6月11日,根据前期对视频的分析研判,黑衣男子的落脚点初步确定。通过调查走访,前科人员刘某逐渐浮出水面。刘某,33岁,独身。2013年因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判刑2年,2015年刑满出狱。经过进一步调查刘某近期的活动,确定黑衣男子就是刘某,刘某即为“色狼”。

抓捕在即,刻不容缓!

据可靠消息:刘某外出,刚才慌慌张张地回家了。办案民警综合刘某的各种表现,制定了抓捕方案。同时对刘某“慌张回家”的举动产生了疑问:难道又有新的案情?当民警出现在刘某面前时,刘某一时间懵了!自我感觉作案过程天衣无缝,怎么警察这么快就到了?!在刘某家的电视柜中,民警找到了两支塑料针管。面对突然到来的警察,刘某承认了10日中午到汾水街心花园女卫生间实施违法行为的过程。

据刘某交代:自2015年出狱后,独自生活的他百无聊赖,寂寞时就看一些具有暴力性的色情视频,以此获得慰藉。时间长了,就产生了实践的想法。于是,刘某就有了将辣椒蒸煮制成辣椒水,再带着装着辣椒水的针管到女厕所喷射如厕妇女的罪恶想法。

6月10日中午,刘某骑着自行车来到汾水街心花园,在对周围进行一凡仔细观察后,刘某进了男卫生间。当听到有女士进入女卫生间后,刘某随即进入。先是从卫生间门的下方看女士如厕,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针管喷射女士,听到女士尖叫后,迅速逃离。由此,从视觉和听觉上获得心理的满足。接下来,不出民警之前的判断,刘某外出慌张回家,正是作案归来,“惊魂”未定。作案过程,不再赘述。

案件迅速告破。刘某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6月11日,岚山警方依法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