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港区编办“小处着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21 11:49:06

为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指导作用,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东港区编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小处着手,以细促实,不断提升全办服务水平。

一是搭建公开“微平台”。依托政府门户网站、编办微信公众号、编办宣传栏,从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及时发布编办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以及公共服务、行政权力、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清单等最新内容。同时,专门设立宣传专员,负责筛选、编发工作,确保公开内容准确及时。

二是开展业务“小课堂”。结合重点工作,及时总结工作中各单位遇到的业务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指导,先后就事业单位注销、实名制信息维护等内容,举办专题业务培训班。同时各科室分别建立微信群,及时帮助解决业务问题,力争业务办理更加高效便捷。

三是征求意见“二维码”。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放管服”改革实效,区编办专门开展“放管服”改革民意调查。印制1200余份纸质问卷现场引导办事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同步通过二维码推广电子问卷,群众也可以随时对放管服改革进行评价,提出意见。通过征求意见,区编办进一步了解办事群众所需,明确了改进方向,切实提升了为民服务水平。

四是凝聚志愿“正能量”。组织全办人员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多次组织植树、义务劳动、文明交通等劝导活动,力所能及的为群众做好志愿服务。同时,紧密联系办“第一书记”派驻村,做好帮扶工作,配合做好政策宣传、项目招引等工作,逐步改善包联村落后面貌,得到村民一片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