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0-12-23 09:25:12

12月22日,日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在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和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研究食品药品安全、保供保暖等工作,谋划明年政府工作思路举措。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及时吸收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提出更多发展要事、民生实事。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把报告写准、写实,充分体现日照特色,更好顺应形势发展和群众期盼。

会议研究了《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拟出台文件,强调,要时刻绷紧“思想弦”,持续抓好食品安全12项攻坚行动、冷链食品排查等工作,强化执法监管、智慧监管、社会监管,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基层和每一个环节,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对全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作出部署,强调,要抓好整改提升,深化流程再造,在推进全省通办、跨省通办中注重区域协同,有效解决异地办事难等问题,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保供保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能源安全稳定供应,抓实抓细各项保供保暖措施,保障好居民用气、用电和用热等需求,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务虚会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一系列有前瞻性、创新性的任务目标和工程化、项目化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理清了明年的工作思路。会议强调,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清醒认识、准确把握日照发展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着眼长远,立足全局,发挥比较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抓实明年政府各项工作,在区域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先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孟祥燕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