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在武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4-12 09:52:04

4月11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与党支部党员深入交流讨论。

李在武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很有成效,大家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关键要抓好整改落实。政府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凡事从政治上看”的敏锐性,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提升机关运行标准化水平,强化政府系统扁平化闭环管理,当好辅助决策的“参谋部”、沟通各方的“协调部”、推动落实的“作战部”。

李在武强调,调查研究是办公室的看家本领,接地气才有底气,走到基层海阔天空、全是办法,问题会迎刃而解。要养成主动研究事、用心琢磨事的习惯,置身全省全国看日照,聚焦工业经济、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企业服务、民生实事等领域,形成一批有价值的决策参考成果。要讲究效率、保持极端负责的责任心、有善于发现问题的眼睛,加强对经济、产业、项目尤其是新风口、新赛道等知识的学习积累,厚植哲学、历史、文学、法学等素养,强化复盘思维、兜底意识,打一仗、进一步,守纪律、讲规矩,维护好政府机关良好形象。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孟祥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