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张惠出席并讲话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4-11 16:55:04

4月3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佃虎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省委有关通知。省委批准,张佃虎同志兼任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张惠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日照经开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招引兴产业,抓改革优环境,惠民生增福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市委相信,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能够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张惠强调,日照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拥有港区、园区、城区“三区互动”的优势,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的潜质,地位重要、优势突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存量挖潜、增量崛起、创新赋能,全力争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在建立更加灵活的用人机制、破解要素制约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引进高品质外资项目上聚力突破,全力争当改革开放的先锋队。要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争当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先行者。要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全力争当抓经济工作的特战队。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张佃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一定坚定信心、务实作为,尽心竭力、笃行不怠,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从严从实转作风,为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日照经开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其他副处级干部;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