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惠调研省绿博会筹备和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4-11 16:54:04

4月7日,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调研第六届省绿博会筹备和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在增加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搞活展会赛事、优化旅游服务等方面加力提速、攻坚突破,全力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提振旅游消费,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滨旅游度假名城。市领导明铭、张金梅参加。

在国际博览中心省绿博会筹备现场,张惠认真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承办好第六届省绿博会是展示日照城市形象、激发旅游市场活力的一个重要契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认真抓好活动组织、布展服务、环境提升等工作,优化每个流程,细化每个环节,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绿博会。在日照海洋科普馆,张惠了解展陈设置、运营管理等情况,强调海洋旅游是我市旅游的鲜明特色,要用活用好科普馆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研学等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探索海洋奥秘、体验多姿多彩的海洋文化。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张惠认真听取日照森林公园区域及阳光海岸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情况汇报,强调要强化精品意识,下大力气抓好旅游配套设施提档升级工作,不断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在调研中,张惠强调,当前,旅游市场正在加速回暖,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吸引更多游客来体验“阳光海岸、活力日照”。要坚持文体旅协同发力,加强创意策划,精心办好绿博会、中国运动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季等重大活动,推动会展、赛事、招商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把人气聚起来、让消费热起来。要全链条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着眼“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提升,大力实施旅游基础设施再造工程,持续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切实优化全要素、全过程服务,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体验“有一种生活叫日照”的独特魅力。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