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迅速推进《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3-05-14 08:09:05

5月11日晚,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参加《问政山东》节目,接受现场问政。

直播结束后,李在武在济南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整改落实措施。他指出,电视问政,“问”是手段,关键在“改”。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针对中小微企业扶持、中药材产业发展、沿海养殖供暖、老旧小区改造、断头路打通等问题,逐一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时限和责任人,做到标本兼治、常态长效抓整改,让社会各界看到我们的态度,看到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变化。

12日,李在武带队到东港区、高新区,现场督导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断头路打通等整改工作。他强调,及时有效的监督,就是对政府工作最大的支持、最有力的帮助。要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换位思考、立竿见影抓整改,不能光拍胸脯不见行动,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分清轻重缓急,注重举一反三,梳理历史欠账,拉出单子、挂图作战,用最短时间打通断头路,保质保量完成好老旧小区改造,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压实属地和主管部门责任,组织领导干部包片区、包项目,用好社区和网格员力量,尤其是让群众参与我们的工作,监督各项民生工程的进度和质量,确保好事快办、好事办好。要发动各级干部,多到背街小巷去看一看,多骑着自行车走一走,多用脚步丈量这座城市,及时发现、积极回应市民关切的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让市民的笑脸成为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

当日,市领导贾刚、张金梅、马维强分别到高新区、东港区、莒县,现场督导推进中小微企业扶持、沿海养殖供暖、中药材产业发展等问题整改工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