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3-01-19 15:48:0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照市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优抚对象、贫困残疾人、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脱贫享受政策人员等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到五莲县松柏镇走访慰问。在生活困难群众李竹敏、生活困难党员李祝东、脱贫享受政策户徐秀森、优抚对象李文青、贫困残疾人娄善玉家中,张惠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看病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要求全市各级干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王日青家中,张惠与老人拉家常,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张惠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走访慰问中,张惠还详细了解了农村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明铭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到东港区涛雒镇走访慰问。在贫困残疾人刘贤峰、优抚对象罗涛、生活困难党员肖增胜、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孙纪玉家中,李在武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和冬季取暖、看病就医等情况,现在还有哪些困难和诉求。李在武叮嘱当地干部,群众的事是一家一户的大事,也是政府的心头事。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将心比心落实好各项关爱措施,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把实事更多办到群众心坎里,让城市更温暖、市民更暖心。

市政协主席杨留星到日照高新区走访慰问。在生活困难党员李友远、生活困难群众杨淑玉、贫困残疾人崔荣增、脱贫享受政策人员厉见光家中,杨留星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好。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李士子和优抚对象牟敦陆家中,杨留星与他们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市政协秘书长费立志参加。

市委副书记王新生到困难职工刘良、脱贫享受政策户焦自仁、生活困难群众陈奎恩、困难老党员焦见孟、贫困残疾人焦安丙、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陈常艾、优抚对象焦安伦家中,与他们深入交流,叮嘱当地干部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照顾,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在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王新生勉励劳动模范徐玉金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引领更多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其他市级领导也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霞 孟祥燕 解友财 曹楚炜 张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