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高兴镇:56项服务事项进驻办事大厅 实现了“进一个门办所有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0 18:2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0日讯 今年以来,日照市岚山区高兴镇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以“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为目标,把解决群众诉求作为落实“为民办实事”承诺和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全面打造基层便民服务新平台,赢得了群众好评。

2020年8月,高兴镇投资230余万元,将高兴镇老粮所改造为便民服务中心。老建筑焕发新活力的同时,更加方便了办事群众。近日,家住高兴镇南范家村的郑娜来到便民服务中心就失业登记创业贷款审批窗口,咨询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从家到便民服务中心,不到5分钟的距离, 还“一门”办理了多个业务,让郑娜感觉到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高兴镇整合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综治服务中心,把56项为民、便民、涉民服务事项进驻便民服务中心,开设窗口29个。实现了“进一个门办所有事”。有效解决了群众“来回跑”问题,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便民服务中心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回应日常工作和窗口服务中的“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一项一项地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抓实抓好,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今年上半年,便民服务中心已受理并办结政务服务事项3629件,受理咨询380余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