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中小学开学第一课:党史进课堂 安全记心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1 09:5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1日讯 昨天是2021新学年开学第一天,日照各中小学把安全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主要内容,引导学生们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崭新的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早上七点半,日照市新营小学的老师们早早的在校门口迎接学生到来。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生们有序经过测温通道进入校园。《开学第一课》上,除了首要的安全教育,市新营小学还结合今年的重要时事,确定了“信仰的力量”“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奥运精神我传承”等三个主题,老师与同学们在互动中交流感悟。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实施错峰分批入学,除一年级新生外,二到六年级在今天分三批开学报到。开学第一课,学校对学生开展爱党爱国教育,老师和同学们对党史和红色文化资源进行了活学活用。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小草学堂”:10年了,我们一直在

从0到1,再到如今遍地开花。十年来,“小草学堂”凝结了各级团组织和一批又一批志愿者的心血,截至2021年,全市先后建成“共青团小草学堂”...[详细]
日照日报 2021-08-30

日照:秋季开学倒计时 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1年秋季新学期马上就要到了,各中小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如何?是否已经做好了开学的准备?记者走访日照多家中小学了解到,各中小学都...[详细]
日照网 2021-08-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