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3 家企业入围山东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 强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凡

2018-09-26 09:11:09

9月7日,在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首次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我市的日照钢铁、海汇集团、五征集团等3家企业荣登榜单,品牌价值分别达到96.48亿元、70.05亿元和56.40亿元。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依托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资产评估协会等专家,按照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从企业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和服务等5个维度,对全省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首次推出了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并将在以后每个年度形成定期评价发布机制。

省质监局还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我市共5家企业入围,除上述3家企业外,金禾博源、美佳集团也成功入围。

对列入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名单的企业,下一步,各级质监部门将按照“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关联度高”的五高要求,加强品牌高端化培育,并在标准创新、质量管理体系升级、品牌宣传推广、“泰山品质”认证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