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举办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李继玲

2018-09-17 11:41:09

QQ图片20180917111505

QQ图片20180917111454

为提升全体民警的职业形象和文明素养,增强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的亲和力和凝聚力,为服务精神文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9月14日下午,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举办礼仪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公安局侦查支队民警储晶君为全体民警、辅警讲授礼仪基本知识。综合科科长何淑清主持讲座,支队60余名民警和辅警队员参加。 

培训中,储晶君结合公安机关的性质、职责及岗位特点,围绕着装、仪容、举止、座次、公务、办公室、职业等十多个方面,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人民警察仪表礼仪、社交礼仪等应该注意的礼仪知识、细节和技巧。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规范标准的肢体语言,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整个授课精彩纷呈,培训气氛浓厚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何淑清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礼仪知识的学习和实践,以学习和理解好本次培训内容为契机,自觉知礼、学礼、懂礼、习礼,注重细节,尊重他人、与人为善、表里如一,注重沟通交流,做到举止文明、礼仪规范,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构筑和谐警民关系,全力推进队伍正规化。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