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第十九次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8 15:55:09

主会场

主会场

参演队伍

参演队伍

9月18日,日照市第十九次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活动举行,此次演练以信息化条件下联合防空作战为背景,以日照港为主要防护对象,同时在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设立分会场,重点演练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和快速救援两个方面的内容,深入研练“防什么、怎么防”等问题。

上午10点整,日照市第十九次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准时鸣响。在警报鸣响的同时,在主会场日照港演练区域开展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各区县同步举行警报试鸣,并进行了防空袭疏散演练。

DSC_8904_副本

DSC_9015_副本

DSC_9058_副本

演练现场

伪装作业、有序撤离、烟幕遮障,快速救援......日照港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有序不紊的进行。据悉,参加今天演练活动的有伪装防护、消防、抢险抢修、医疗救护、治安、防化防疫等十支人防专业队伍。

通过试鸣,检验了人防指挥信息化系统、防空防灾警报系统的技术战术性能,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使广大市民熟悉了防空防灾警报信号规定,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结合警报试鸣开展演练,检验了日照市重要经济目标单位的防护能力和各项防护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人防专业队伍的快速反应、应急救援等能力。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