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心接力,爱传递--日照移动公司开展“蓝色梦想”公益助学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3 14:52:09

社会是企业的依托,企业是社会的细胞,企业的成功与社会的进步与和谐密切相关。日照移动公司充分认识到,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构建和谐的社会不是业绩、不是荣誉,而是责任。

九月是一个温馨的、感恩的开学季,10日上午,日照移动莒县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志愿团自愿捐赠的爱心款来到文心高中,为两名寒门优秀学子送上爱心助学金。

移动公司客户经理慕庆菊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她介绍,2年前在与学校工作接触中,无意间了解到文心高中这两位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但却因家庭原因缺少学费,让学业受阻。于是,便将这一情况向志愿者们反映,呼吁大家去关心帮助她们。于是17名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慷慨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以确保两位学生每个学期的学费。助学金虽少,却饱含着志愿者们颗颗爱心,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莒县移动公司始终秉持“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真情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并不断鼓励青年党员、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