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日照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王蓓蓓

2018-09-14 08:49:09

9月13日上午,“高质量发展看山东———第十四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日照,来自全国各地百家媒体的记者、理论专家和优秀网评员对日照进行集中采访报道,讲好山东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日照故事。

在连续两日的采访中,媒体行先后前往日照先进钢铁制造基地、日照港、中央活力区·海洋公园、白鹭湾田园综合体等地,进行采访报道。

据了解,山钢集团日照钢铁精品基地目前已全线投产,日照钢铁产业动能转换全面起势,日照(石臼湾)中央活力区建设全面铺开,日照海洋公园、东夷小镇投入运营,长城汽车、中兴汽车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青日连铁路、潍日高速即将实现通车。日照的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新兴产业集聚新动能,日照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不仅跑出了日照“加速度”、还跑出了日照“好路径”。

本届媒体行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9月10日至15日,媒体行先后深入济南、枣庄、临沂、日照、青岛5市进行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