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冷早晨!日照这些地方气温跌破0℃!冷到啥时候?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21-10-17 09:53:10

下半年最强冷空气

昨天已经发货!

日照迎来“蹦极式”降温!

下半年以来最冷的早晨来了!

受冷高压控制

日照气温继续下降

昨夜今晨最低气温2℃左右

5点25分检测显示

莒县、五莲部分监测点

最低气温跌破冰点

降到-1℃!

今天大风已经减弱

好在冷空气即将离去

气温会逐渐回升

日照市气象台10月17日

6时04分解除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继续发布蓝色寒潮预警

早间天气预报

日照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北风转西南风3~4级,海上5~6级,最高气温沿海13℃,内陆12℃,最低气温沿海7℃,内陆4℃,有霜冻或轻霜冻。

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西南风转北风4级,海上6级,最高气温沿海15℃,内陆14℃,最低气温沿海10℃,内陆6℃左右。

市气象台副台长程月介绍,这次寒潮天气主要是因为冷空气强度比较强,其次寒潮过程前有较大幅度升温,14日全市最高气温为24~25℃,导致寒潮造成的变温幅度较大。最低气温出现在17日早晨,18日开始气温有所回升,但是升温幅度不大,请市民朋友注意防寒保暖。

寒潮预警持续

大家一定要注意

防寒保暖,及时添衣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