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教育厅与日照市签署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推动产教城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5 20: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5日讯 为打造新时代职业院校的样板和标杆,更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升级,9月25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决定共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推动日照市产教城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

实行省、市共建地方高职院校,旨在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将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与建设高质高效的现代产业体系、宜居宜业的新型城市结合起来,引领带动区域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长入经济、汇入生活,增强适应性,成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根据协议,省教育厅将在发展战略规划、教育教学改革、平台项目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打造、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申报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推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办出特色和水平,打造新时代职业院校的样板和标杆。日照市将把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重点项目抓紧抓好,在学校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支持,深化“城市+大学”建设,推动产教城一体化深度融合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