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在京首个社会团体北京日照企业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6 10:13:10

10月15日,北京日照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商会顾问及会员代表等出席大会。北京日照企业商会是由京照两地官方批准、日照市政府发文、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第一家日照在京社会团体组织。

成立大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栏目制片人胡清波主持。会上,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筹备组发起人、秘书长胡亮作《筹备组工作报告》介绍了商会筹备的缘起、筹备过程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宣布于海、高振刚、陶佃友、许传玺、厉彦虎、王福强、卢伟冰为商会顾问,丁杰为商会名誉会长。胡亮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的成立,是团结京照两地企业,相互成就、资源共享,助力北京日照两地经济建设的良好平台;是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吸引更多人了解日照、投资日照、创业日照、创富日照的桥梁纽带;更是联络乡情、增进友情、共同成长、回报家乡的情感之源。

(商会筹备组发起人、秘书长胡亮先生作筹备组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章程》(草案)《北京日照企业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了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健康中心主任、商会顾问厉彦虎宣布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结果,共选举出27家理事单位、3家监事单位。

当天,还召开了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商会顾问日照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原主任陶佃友宣读选举结果,姜卫东当选为商会会长。

(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现场)

新当选商会会长五征集团董事长姜卫东因工作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成立大会,通过视频直播致辞。他表示北京日照企业商会的成立,对在北京发展的企业和日照都是一件大事,市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并出席挂牌仪式。商会一方面,团结并加强在京日照企业间的相互联系、相互帮助、相互成就,在招商推介、政策咨询、资源配置、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家乡城市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服务于日照企业和政府,搭建政策信息、技术信息、市场信息、招商信息等信息平台,成为日照与北京信息联络和服务的桥梁。

互联网全球根节点管理机构(MPA)中国联合体联席主席、北京西恩多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日照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商会顾问高振刚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商会的价值、发挥商会的作用,踊跃参加秘书处组织的各类活动,支持家乡建设,真正打造成市委市政府整合北京资源的热心人、广大会员的娘家人、汇聚朋友的贴心人。北京日照商会将竭尽所能为政府服务、为商会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我们顾问也会为秘书处当好参谋。

国家一级指挥、解放军军乐团原团长、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主席、商会顾问于海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深知商会来之不易,

会尽全力支持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维护好这个日照在京人员相互成就、资源共享、共同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的大家庭。

议程全部进行完毕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于海顾问的指挥下共唱国歌。

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大批勇于开拓、积极创新的日照籍在京人士有了自己的家,为日照在京创业的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流、联谊、互动、合作、发展、共享、共赢的优质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北京市日照籍各企业间的相互联系、资源整合,打造了一个集企业发展、老乡联谊、校友联谊、青年联谊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以此来助力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让更多人来了解日照、创富日照。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