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莒县男子搬家时候把价值2万多的珠宝首饰随手“扔”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1 20:2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9日下午,日照莒县两名群众搬着一个盒子来到城西派出所,对民警说:“我们在路边看到了这个盒子,里面是些黄金首饰和证件等贵重物品,周围也没有人认领,你们帮忙找找失主吧!”

经了解,送来首饰的女子姓马,20多分钟前,其母亲在位于青年北路一家店铺门口路边发现了这个盒子,里面有金首饰等贵重物品。他们询问了周围人一圈,都没有物品的主人,就让他们夫妻俩送来了派出所。马女士和丈夫把盒子交给了民警,随即转身离开。

民警通过仔细查看,盒子里面不光有金手镯、金戒指、金项链等贵重首饰,还有一本过期的护照和其他证件,上面显示着失主的个人信息。民警根据护照的相关信息进行查找,在不断的筛查后,终于找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并通知其来认领。

没多久,失主就和妻子急匆匆的赶到派出所。“太谢谢你们啦!可帮了我们大忙了!”失主激动的说道。

经过失主清点,里面物品一样没少。通过了解,原来,失主当天搬家,正在收拾东西,开车运往新家。中途丈夫接到亲戚电话,开车给亲戚去送了个东西,却因为粗心大意,把车上装有妻子首饰的盒子也搬了下去,自己转身就走了。

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失主才发现丢失了贵重物品。根据失主介绍,盒子里面的金手镯、金戒指、金项链等物品,共计价值2万多元。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王素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第一!1—8月日照省级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117.73%

近日,日照经开区的越疆科技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设备安...[详细]
大众日报 2021-10-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