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22万余株鲜花扮靓港城 营造喜庆、和谐的国庆节氛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3 18:0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为营造喜庆、和谐的国庆节氛围,持续提升城市道路节点景观,给广大市民营造花团锦簇、鸟语花香的精致城市形象。日照市园林环卫集团根据市城市管理局、东港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部署,对市区主要公园绿地、重要道路节点等区域开展节日氛围营造工作,港城花卉布置升级。

此次花卉氛围提升着重围绕人民广场、银河公园、海曲公园等市区主要公园绿地和青岛路、烟台路、海曲路等主干道路沿线,以人民广场为核心,向银河公园、国际博览中心、太阳公园等六大节点辐射,共计安装仿真立体雕塑及摆放国庆菊、一串红、蕚距花等各类盆栽景观花卉约10万余株,在人民广场、青岛路、烟台路部分道路节点处栽植桑贝斯凤仙、国庆菊、一串等花卉约12万株,为城区装扮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节日气氛。

节日期间,市园林环卫集团加强对市区植物景观雕塑及草花的巡查养护,科学合理安排水肥供应和病虫害防治,确保节日期间良好的景观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东港区“对症下药”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

近年来,由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难以满足当前居民的停车需求,居民对于有位、有序停车呼声不断。今年,东港区将老旧小区改造列为“为...[详细]
日照网 2021-10-06
惠民好消息!日照人的“专属保险”将于11月正式上线

惠民好消息!日照人的“专属保险”将于11月正式上线

为咱日照基本医保参保人员专属定制的“日照暖心保”终于来啦!最高保障330万,一年只需109元,暖心保障一整年![详细]
齐鲁网 2021-10-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