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华美“蝶变”!日照万平里街区正式全新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19:1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10月1日上午,2021日照(东港)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暨万平里首届城市坐标定向挑战赛活动,在全新绽放的万平里主题街区活力举行!定向挑战赛、文创市集、笑脸图片展等系列活动,扮靓精致街区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上午9点,一场感染力十足的快闪表演后,活动启动仪式在街区北广场举行,2021日照(东港)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暨万平里首届城市坐标定向挑战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日照万平里街区也正式全新亮相。日照万平里主题街区(前身万平海鲜城),毗邻万平口景区,曾经是海曲中路夜间最繁华的地带之一。项目占地面积约为40亩,现有房屋33处,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

万平海鲜城由于建成时间久,历经几十年风雨后,逐渐暴露出基础配套设施落后、管理水平低下、街区业态混乱低端等问题。城市发展,万象更新。伴着日照市聚力精致城市建设、促进产业升级、倾力打造阳光海岸美丽风景线的东风,日照万平里主题街区在东港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完成了全面的提升改造。如今万平海鲜城以“万平里”全新亮相,街区已华美“蝶变”,打造成为新的核心商圈,“美好生活,尽在万平里”的IP在全市正式打响!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