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日突破8万人次!莒国古城引爆“十一”黄金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2 16:3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莒国古城喜迎八方游客,古城内人潮涌动,节目接连不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国庆氛围。截至晚上10:30,古城游客突破8万人次!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成为古城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让游客朋友们感受到浓浓的节庆氛围。国庆主题打卡点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留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街区表演精彩不断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陆续上映,古风乐器演奏、川剧变脸、夜光舞狮、吐火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精湛的表演技艺,引得围观游客的阵阵欢呼。

文昌阁炫彩灯光首秀开启!酷炫灯光秀照亮全城,大气磅礴的音乐与变幻不停的光影在文昌阁完美呈现,人们纷纷拿出手机开始录制视频。“古城相约,礼赞在金秋”文艺晚会在晚七点半准时拉开帷幕,优美的歌曲、曼妙的舞蹈、爱国系列小品等丰富的节目目不暇接,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