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莒县:为千名环卫工人送早餐 让城市更温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3 23:5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 近日,日照莒县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环卫工人送早餐”志愿服务项目,项目认领企业浩宇集团按照每人每餐7元的标准,每周为城区10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一次免费早餐。

劳动节期间,在“我为环卫工人送早餐”志愿服务项目用餐点,志愿者们准时将爱心早餐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已经忙碌了两个多小时的城市美容师们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装点出城市的的清洁美丽,这一顿顿热乎乎的早餐,将是这座城市回馈给他们最温暖的“礼物”。

据莒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贾海燕介绍,“我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是莒县落实“五为”志愿服务的具体行动。项目不仅仅是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份温暖的早餐,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项目,引导大家关心、关注、关爱环卫工人,莒县还建立了早餐质量安全、分发流程等志愿服务制度,确保环卫工人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李树茂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