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寻找最美春天丨四月梨花白如雪 日照莒县400亩梨花迎风盛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08 16: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四月梨花白如雪,在日照莒县小店镇后严家崮西村400亩梨园迎来了盛花期,远远望去,漫山遍野的梨花犹如一片白色的花海。

在春日阳光的映照下,一棵棵梨树绽放着别样的魅力,枝干上,洁白清灵的梨花一团团、一簇簇,或悠然吐蕊,或含苞待放,一色的清丽脱俗,一色的素洁淡雅。

清晨的阳光透过花瓣,朵朵梨花更加晶莹剔透。洁白的花瓣环抱着小喇叭形状的花蕊,花蕊顶端戴着红红的“小帽子”,仿佛可爱的小精灵,微风拂过,小精灵们调皮起来,随风荡漾,好不热闹!洁白的梨花和蓝天最相衬。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