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22-04-28 14:49:04

4月27日,日照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洽谈签约会,共签约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49.8亿元,涉及钢铁配套、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医养健康等产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出席活动,副市长马维强参加。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是扩大有效投资的强力引擎,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项目为王”,抬高工作标杆,在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充分发挥专业招引小组作用,用好专业招商、以商招商、资本招商等手段,招引和储备一批大项目、外资项目、“四新”经济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更多活力。

会议强调,要依托现有重点产业链,发挥好“链主”企业集聚作用,吸引一批配套项目落地,精准做好建链强链补链文章。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主动走出去上门招商,把企业请进来共谋发展。要算好投入产出账、综合效益账,统筹好各类要素资源,加大低效利用土地盘活,推动金融资本与项目嫁接,发挥好综保区、高端楼宇等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招引项目质量和层次。要实行清单化管理、工程化推进,逐个靠上服务,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推动各项政策直达快享、及早发力,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创造公平竞争环境。

(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孟祥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绘就全民健身的活力画卷

日照:绘就全民健身的活力画卷

两年来,日照不断健全体育产业发展机制,多措并举推动体育消费增长和消费结构升级,在体育消费政策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等领...[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4-27
日照:以攻坚状态打好“五场硬仗”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日照:以攻坚状态打好“五场硬仗”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4月25日上午,受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惠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4-26
日照高新区:“招”来新变量 “引”出新优势

日照高新区:“招”来新变量 “引”出新优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日照高新区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大健康、现代服务业,发起项目招引攻势,以...[详细]
日照网 2022-04-26
日照:推进链长制:扑下身子抓落实

日照:推进链长制:扑下身子抓落实

日照的春天不仅花红柳绿,连日来,“链长制”成为人们口中的“热词”,关注的热点,相关部门和企业纷纷表示,抓“链长制”,就要灯火通明加...[详细]
日照网 2022-04-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