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男子酒后滋事 日照东港警方: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8 15:2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 近日,日照东港警方发布2起酒后滋事案件。

酒后辱骂公交车司机

丁某,男,45岁,醉酒后乘坐公交车,在车上无故辱骂公交车司机长达15分钟,并用手拍打驾驶室门,导致班车停运20分钟,严重干扰了公交班车的正常运行。

面对公安机关的处罚,丁某懊悔不已,他说:“我真的不知道事情这么严重,我以为这是件很小的事儿,道个歉就可以了,我要早知道会被拘留,我肯定不敢这么干。”

丁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酒后点燃垃圾桶

庄某,男,33岁,2月26日凌晨3点多,醉酒后在福海路东关村小区沿街、东关里小区沿街、海曲路中信广场三处,用打火机点燃环卫垃圾桶,共造成15个垃圾桶被烧坏无法使用。

26日9时昭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办案民警迅速展开工作,12时30分许,将嫌疑人庄某抓获归案。

醒酒后的庄某这样回忆他的作案动机:“我就是喝多了,借着酒劲,闲得无聊才点燃垃圾桶的……”

目前,庄某被行政拘留15日。

近来,东港公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严打寻衅滋事、净化社会环境”专项行动,对酒后闹事、在公共场所流氓滋事、损坏公私财物、打架斗殴、逞强逞凶、不配合民警执法等不法行为将坚决严打严处,绝不姑息!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