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健儿首登冬奥赛场,哈得斯·巴德里汗出战冬奥越野滑雪比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7 10:0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冬奥会越野滑雪男子双追逐比赛今天下午开赛,男子项目全程为30公里(15公里传统技术+15公里自由技术),日照选手哈得斯·巴德里汗首次登上冬奥舞台,以第50名的成绩完赛。

微信图片_20220206164646

据了解,哈得斯出自日照体校皮划赛艇队,后跨项练习越野滑雪,如今他也成为首位登上冬奥大舞台的日照运动员。在此前举行的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上,山东队的四名小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男子组4×10公里团体接力赛上摘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山东省历史上首枚越野滑雪项目全国大赛金牌,实现了山东冰雪项目在越野滑雪运动上的新突破。而这支队伍的领军选手正是哈得斯·巴德里汗。在那次比赛中,哈得斯·巴德里汗还斩获了50公里(自由)和超长距离个人全能两枚金牌。

结束了越野滑雪男子双追逐的比赛,哈得斯·巴德里汗接下来还将参与越野滑雪多个项目的角逐。

微信图片_20220206171342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新春走基层|“天路”的守望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工作就是为飞机“引路”,是“空中交警”、"天路"的守望者。今天让我们走进日照机场塔台,看看空中交通管制员是如何坚...[详细]
日照网 2022-02-05

春节我在岗|春节不停工 项目建设忙

春节期间,日照市一批重点项目抢工期、赶进度,项目建设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变“假期”为“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抢占虎年发展...[详细]
日照网 2022-02-05
千年皮影对话晶莹冰雪!日照冰雪主题影壁灯入驻冬奥村

千年皮影对话晶莹冰雪!日照冰雪主题影壁灯入驻冬奥村

千年皮影对话晶莹冰雪。由日照市五莲人原创设计的一组影壁灯《冰裳蝶舞》,将千年非遗与冰雪运动巧妙融合,凭借新颖、独特的艺术性入驻冬奥...[详细]
齐鲁网 2022-02-04

喜迎北京冬奥会:乐享冰雪运动点燃冬奥热情

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连日来,日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进一步被点燃,趁着假期,他们纷纷走出家门,在乐享冰雪运动中喜迎冬奥。[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22-02-04

日照这里发生M1.9级地震!

[详细]
直播日照客户端 2022-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