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熟人扫码换现金 岂料是骗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6 11:0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近日,日照东港公安涛雒派出所就破获了这样一起案件……

2月17日,涛雒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被人骗走400元。接警后,涛雒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并快速锁定嫌疑人。民警顺线追踪摸清嫌疑人活动轨迹后,于 2月19日在市区某小区将嫌疑人孔某抓获归案。

经查,2月17日,孔某到报警人经营的超市,以没有现金喝喜酒,想扫码换取现金为由,用手机扫超市付款码,佯装扫码不成功后,便谎称认识报警人的对象,提出先借用400元现金,回去就还给其对象。报警人未经核实,便将钱给了孔某,随后才发现被骗。

经办案民警深挖,嫌疑人孔某交代,自2021年10月份以来,其以相同的手法实施诈骗7起。目前,违法人员孔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丁相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