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经开区总投资20.32亿元的一省级重点项目开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07 19: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2月7日,日照经开区星联药业、启荣科技项目涉及的原华东酒业厂区拆除工作开始,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星联药业、启荣科技项目列入2022年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0.32亿元,主要建设制药生产厂房和动力车间、环保车间等,并配套建设化学中间体中试平台、原料药GMP中试平台、制剂中试平台和中试车间分析中心等功能划分的多功能中试研究中心。同时,该项目依托研究中心,对经过中试放大的原料药和制剂进行批量生产,加速产业化进程。项目预计2023年12月建成试产,建成后将具备年产990吨原料药及10亿片制剂的生产能力,达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约20亿元。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选址位于深圳路以北、湖州路两侧的原日照华东酒业有限公司厂址,为尽快协调解决原酒厂拆除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日照经开区成立了以区工委书记任组长的项目工作专班以及“项目无干扰”服务小组。

“我们与项目方配合完成了工商注册、立项初步的规划设计、资产交易等工作。前期我们会同住建、环保、应急等部门,与项目方到现场勘察,制定拆除方案,完成了专家方案评审及各相关部门的备案工作。春节期间,我们协调解决了拆除施工临时用水用电等问题,确保春节之后能够马上启动拆除工作。”区招商发展集团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部副部长胡波介绍说。

“今天我们厂区正式开工,预计拆除时间为两个多月,经开区相关部门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事无巨细地指导解决各种问题。希望项目早日投产,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双赢。”项目生产建设负责人白雪冰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春节我在岗|春节不停工 项目建设忙

春节期间,日照市一批重点项目抢工期、赶进度,项目建设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变“假期”为“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抢占虎年发展...[详细]
日照网 2022-02-05
千年皮影对话晶莹冰雪!日照冰雪主题影壁灯入驻冬奥村

千年皮影对话晶莹冰雪!日照冰雪主题影壁灯入驻冬奥村

千年皮影对话晶莹冰雪。由日照市五莲人原创设计的一组影壁灯《冰裳蝶舞》,将千年非遗与冰雪运动巧妙融合,凭借新颖、独特的艺术性入驻冬奥...[详细]
齐鲁网 2022-02-04

喜迎北京冬奥会:乐享冰雪运动点燃冬奥热情

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连日来,日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进一步被点燃,趁着假期,他们纷纷走出家门,在乐享冰雪运动中喜迎冬奥。[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22-02-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