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参与“跑分”,日照警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4 16:2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今年2月初,日照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通过对公安部下发关于李某涉嫌两卡犯罪的“断卡”线索进行分析研判,成功在日照将李某及其以王某龙为首的上线抓捕归案。

2月7日,经查,在李某已从老家返回日照市区且具备抓捕条件时,市反诈中心民警会同东港分局刑侦大队对在某小区出租屋的李某实施抓捕。

经讯问,李某对自己明知他人利用自己的银行卡进行“跑分”洗钱已属违法犯罪行为的情况下,仍将自己的银行卡出售、出借、出租给他人用于违法资金转移,按照转移资金金额比例获取报酬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他团伙成员的落脚点。

随后,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分别在东港区南湖镇某村居及奎山某出租屋内将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目前,案件相关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王炜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