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五莲各商超备足货源制定预案 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供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6 19: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为保障疫情发生后的物资保障工作,日照市五莲县商务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加大商超监测预警、保障供应、稳定物价等各项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供应。

五莲县商务局要求各大商场加强物资调运,多渠道组织货源,有效保障生活必需品货源和市场供应,同时开通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绿色通道,强化市场巡查,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运行,目前全县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有序运行。五莲新玛特超市接到商务局通知后,第一时间就货源与总部进行沟通,确保货源及时的到达,保证市民日常消费不断货不缺档,确保日常商品经营新鲜。

“我们商务局快速反应,连夜通知全县各商超,备足货源,制定预案,全力保障全县老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请广大居民放心购物,理性消费。”五莲县商务局副局长刘祥光说。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