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事关燃气安全!日照9家餐饮单位被立案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4 12:1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按照《关于开展餐饮场所安装瓶装液化石油气可燃气体报警器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有效遏制燃气事故发生,10月22日,日照市东港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燃热管线科、秦楼中队联合大学城派出所、属地街道、社区,开展了大学城区域餐饮场所可燃气体报警器安装使用专项执法行动。

行动中,各单位专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餐饮场所未安装可燃气体报警器、安装不规范、管路过长、使用双火源、液化石油气瓶超期未检、违法使用“三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已购买但未安装可燃气体报警器的商户现场指导安装,对逾期仍未购买安装报警器的商户进行立案查处。

本次行动,共检查餐饮单位8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下达限改通知书16份,现场指导安装燃气报警器12家,检查违规使用储存液化气瓶商户5家,依法证据保存超期未检液化气瓶2个,移交消防部门存在安全隐患餐饮场所2家,立案处罚9家,目前已有6家履行行政处罚决定。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