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倾城之恋》日照站试演完美落幕 日照大剧院开幕演出季正式起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4 12:2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10月17日日照大剧院盛大开幕,迎来“开门红”!不管是上海爱乐乐团带来的开幕演出还是紧随其后的首场大戏舞台剧《倾城之恋》的盛大预演,皆备受好评,热度不减!

10月22日下午,剧组应邀在日照大剧院小剧场内举办了《倾城之恋》主创见面会,导演叶锦添、主演万茜、戏剧导演李小平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讲述剧目创作背后的故事,与在场所有人一同感受台前幕后的难忘与精彩!

舞台剧《倾城之恋》日照试演完美收官,而日照大剧院的精彩,才刚刚开始!据悉,日照大剧院自开幕起至2022年春节,将有30余场口碑大戏轮番上演,荟萃国内外精品剧目,好戏连台,阵容豪华,内容涵盖音乐会、音乐剧、儿童剧、话剧、舞剧、戏曲曲艺等艺术品类,“国家级”文艺院团、明星大腕、音乐剧实力演员、舞蹈界顶尖舞者等将在开幕季齐聚一堂,倾情献艺。演出内容分为四大板块:「名剧名家经典」、「万有音乐现场」、「国际音乐剧节」、「周末儿童剧场」,如话剧《雷雨》、《仙剑奇侠传视听音乐会》、《第一次约会》、《长腿叔叔》、《魔女宅急便》等知名IP音乐剧,为日照市民献上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喜欢剧院,喜爱演出的朋友们,请及时关注剧院公众号以及相关购票信息,不要错过精彩的演出!

为了满足日照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文化娱乐场所,日照大剧院将高度重视输入世界殿堂级佳作,每年送上超百场优质剧目,从音乐剧到歌剧、从古典到流行、从高雅到通俗,包罗万象,丰富多彩。此外,剧院还推出一系列惠民利民服务,做到“月月有公益场,场场有公益票”,定期开展艺术讲座、艺术培训等活动,还秉承“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服务理念,不仅向市民倡导健康、高雅、趣味的生活方式,还向全民宣传推广美育教育、艺术普及,真正将高水平演出、贴心化服务奉献给全市观众,全面满足市民群众在家门口观看高水平、高质量文艺演出需求,推动剧院由“单一演出场所”向“市民艺术馆”“城市文化中心”华丽转变。努力在全国、全球范围宣传日照、推广日照、展示日照!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