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公布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含名单、地址、联系方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6 08:4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6日,日照市发布关于日照市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2021年10月25日晚,五莲县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患者,26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肺炎(普通型)。为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日照市设置了核酸采样点(名单、地址、联系方式附后),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自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入(返)鲁人员,请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目的地后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国庆假期以来,从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地级市入(返)鲁已经抵达目的地的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备,按规定开展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国庆假期以来入(返)鲁人员,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曾在旅游景点等人群密集场所驻留等,建议进行1次核酸检测;与确诊病例轨迹重合人员等需要核酸检测的情况,请主动就近采样检测。采样期间,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等待检测结果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附件:日照市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