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国际航贸项目已完成投资近7亿元 将打造“一站式”通关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1 18:1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日照岚山国际航贸综合服务区项目,是推动港城产融合发展、增强港口经济能力的重点项目。进入四季度以来,施工人员合理安排工序,不断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通关服务中心,是岚山国际航贸综合服务区项目的核心建筑,地下一层、地上五层。目前,通关服务中心主体钢架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已经进入最后内外装修冲刺阶段。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项目部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聚焦项目建设各环节,优化施工流程,强化施工措施,梳理时间进度,制定详细施工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施工速度。采取白夜班工作制度,项目每天施工作业人员近800人,作业机械15台,在保证工程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岚山国际航贸综合服务区项目,是岚山区倾力打造的产业平台、政府平台、商贸平台。项目占地106亩,总建筑面积15万m2,总投资12亿元,主要建设通关服务中心、大宗货物交易中心及配套办公等5栋建筑。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近7亿元。投入与运营后,可实现海关、海事、边检等口岸部门同时入驻,提供货物进出口和船舶出入境一站式快捷通关服务,全面提升为港口企业服务能力,更好地集聚涉港产业、壮大临港服务业,打造多元化、多功能的配套服务平台,助力构建港产城融合发展新格局。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