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168项各类服务!“爱山东·日照通”APP岚山专区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4 12:1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4日讯 10月22日,“爱山东·日照通”APP再次升级,正式上线岚山专区,此次专区共上线168项各类岚山服务!

打开“爱山东·日照通”APP,首页进入岚山专区,即可看到“义务教育入学”“学前教育入学”“教师资格认定”“婚育全照办”“主题服务”“食品药品”“教育科研”“科技创新”等主要板块。点击下侧的办事专区则可以看到“个人场景”和“企业场景”。依据需求可快速找到“医疗健康”“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住房保障”或“营商服务”“资质认证”“交通运输”“农林牧水”等相关服务事项,点击进入即可办理,再也不用现场排队办理了。

 2020年,日照市委、市政府作出开发建设城市服务APP的决策部署,依托城市大脑基础支撑,融合全市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城市服务等各种服务资源,建设上线“爱山东·日照通”APP。上线以来,APP 持续上线婚育服务“全照办”、义务教育“无证明入学”、高中阶段考试招生录取平台、青年驿站、体育健身课堂、12345热线在线申报、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MV作品展播等各具特色的1600余项便民惠企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和点赞。
区县专区的上线,让各区县(功能区)实现了重点服务应用接入,给全市人民带来了一批新的“掌上办、掌上查”政务服务事项,推动了各领域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通了应用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社区(村居)群众提供了多场景、一站式综合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