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女子逛超市“顺走”他人手机 警方仅用30分钟破案挽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7 10:4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7日讯  自“秋风2021”打击盗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巨峰派出所牢记主业主责,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态势,特别是涉及民生的侵财类案件,更是做到“零容忍”,在全力侦破案件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受害人挽回损失,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10月5日,国庆假期的第五天。巨峰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分析研判,果断出击,仅仅用时30分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追回被盗的手机,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10月5日8时23分,巨峰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丁先生报警:其在超市购物时,一部价值1000余元的手机被盗。接警后,巨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并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超市内部视频监控,发现丁先生在超市购物等候付款时,随手将手机放在了收银台上,在不到一分钟的功夫,手机就被同在收银台等候付款的一名女子“顺走”。

为快速破案,巨峰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投入其中。一方面,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超市内部视频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同时对现场进行勘查,固定相关证据。另一方面,根据嫌疑人的特征,按图索骥,加大周边视频监控追踪力度,掌握更多线索。从接到报警到案件告破,通过办案组分析研判、集中攻坚,仅仅用时30分钟,就将盗窃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同时起获被盗手机。

经询问,张某对自己因一时贪念盗窃他人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沙连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东港区“对症下药”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

近年来,由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难以满足当前居民的停车需求,居民对于有位、有序停车呼声不断。今年,东港区将老旧小区改造列为“为...[详细]
日照网 2021-10-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