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19岁男子轻生跳海 被救时喊“不要管我,我是来游泳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5 20:4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5日讯 9月14日凌晨,日照市阳光海岸5号停车场海域一男子轻生跳海,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营救。但在消防员将救生圈抛给轻生男子后,他却拒绝救援,口称自己“没有想不开,是来游泳的”,还提醒前来营救的消防员注意自己的安全。

两名消防员驾驶摩托艇靠近男子后,跳入海水中将救生圈套在男子身上。

考虑到男子位于海域的深水区,水已没过男子的头部,两名消防员立即驾驶摩托车跳入海水中,为男子固定好救生圈后协同拖带到岸边。期间,男子几次想挣脱救生圈,但为保证落水男子人身安全,两名队员始终紧紧抓住男子两只手腕。

几名消防员在岸上接应下水救援的消防员。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19岁,因生活琐事挫折,在醉酒后独自游向大海的深水区欲轻生,所幸消防救援队员及时赶到并救援,身体并无大碍。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通讯员 潘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