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妇联在日照召开全省民营女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臧一文

2023-10-13 18:5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10月12日,省妇联在日照市召开全省民营女企业家座谈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讲话,日照市委书记李在武致辞,日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飞主持,省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徐加明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有关政策解读。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执行副总裁谭丽霞,山东佳怡供应链管理公司董事长孙倩,山东尧王控股集团总裁宗剑飞,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张艳红,淄博大力矿山机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刁明霞,菏泽嘉宏脱水食品公司总经理李佳玲,日照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山东海洋文旅集团总经理马妮作了发言。大家表示,日照是一座美丽年轻、活力时尚的城市,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期待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座谈中,大家还分别就强化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等提出意见建议。

孙丰华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女企业家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激活创新发展“动力源”,用好转型升级“助推器”,抢抓数字经济“新风口”,拧紧守信合规“安全阀”,树立厚道儒商“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经济新一轮大发展。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发挥组织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在提振信心、助企纾困、做优服务上继续加力提效,努力当好女企业家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为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更好服务女企业家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展现巾帼风采。

李在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日照碧海壮阔、青山秀美,交通便捷、产业基础坚实,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创业创富的沃土宝地。相逢的意义在于彼此照亮,最好的合作就是相互成就。希望各位女企业家始终关注日照、支持日照,引领带动更多企业创业日照、投资日照,展现“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巾帼之美。我们将以满满诚意、暖暖心意,持续强化政企联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让大家在日照安心创业、顺心发展,实现共享机遇、彼此成就、共赢未来。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日照港、日照科技馆、中央活力区规划展示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报道

[责任编辑:臧一文 王芳 穆楠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