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发展看工行”之发展篇——工行五莲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余额突破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31 09:44:08

自2017年7月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工行五莲支行把公积金贷款业务作为个人贷款提质增速的重要抓手,积极转变营销模式,不断服务水平,市场竞争力明显提升。截至目前,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余额1.02亿元,占县域投放额的53%。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住房公积金业务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办好住房公积金业务也是服务民生、方便市民的职责所在。该行在与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之初,就制定了关系维护责任制度,分管行长和个贷中心主任每月定期走访、客户经理每天上门坐班服务,积极引导全行重视公积金业务发展,充分认识大力发展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的意义和必要性,切实推动公积金委贷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二、全员联动,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利用广泛的服务网络、结算网络,个贷客户经理在调查走访客户时,重点推荐来本行办理业务的优势,让客户在购房过程中借助工行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全行所有员工在日常工作及服务过程中,对有办理住房贷款意向且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重点推介,真正做到服务到位、宣传到位、工作到位。

三、提高效率,提升服务。该行在搞好服务的同时,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支行实行专职客户经理派驻制,与公积金中心合署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响应“一次办好”要求,让客户少跑腿、不等待,树立和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作者   孙刚)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