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开放看工行”之金融扶贫: 工行日照东港支行深化全量客户服务 助力金融扶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1 10:26:08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实施全量客户战略,聚焦金融扶贫,以优质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深入支持地区扶贫攻坚事业。

一是抓优质经营性个人客户群。该行依托柔性营销团队+“商友卡、POS、二维码”+客户综合服务方案+信用卡等优势产品,实现对餐饮住宿、建材、农贸市场商户客户结算资金的归集和优质经营性客户的拓展,以提供优质结算产品,助力商户规范现金管理。

二是抓民生领域客户群。对于教育、医疗卫生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该行通过实施竞争性项目资源投入方式,优选合作伙伴,强化金融嵌入服务,实施平台对接等方式批量拓展民生领域集群客户。目前该行与日照市中心医院、日照心脏病医院等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为助力医疗事业,医疗扶贫利民惠民做好准备。

三是抓普惠金融业务。该行重点围绕区域小微客户资源相对丰富的重点市场,通过产业集群、供应链、商圈等小微企业聚集的场景中寻找营销小微企业客户,积极落实总行推出的结算贷、白名单客户的调查和贷款发放工作,并大力发展高收益理财产品、票据池质押贷款等低风险业务,以融资支持,助力实体经济,为产业扶贫造血。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