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开放看工行”系列之党建工作: 工行日照市中支行思想工作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1 10:24:08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日照市中支行在开展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中,重视发挥党员的骨干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在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向好发展。 

一是抓党员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为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履职意识,该行通过党支部中心组和党小组集中学习的形式,使党员充分了解党员八条义务和八项权利,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二是强化开拓意识,推动业务发展。该行充分认识到“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勇于担当,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拼搏精神,以营销和维护客户为主线,通过不断优化经营结构,积极寻找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用以身作则的具体行动为群众树好形象、做好榜样。

三是坚持合规经营,严防各类操作风险。针对当前严峻的风险防控形势,该行将“基础强化年”主题活动与日常内控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传达学习上级行下发的风险防控文件和各类风险案例通报,号召每一名党员、尤其是从事关键岗位的党员同志,“践行合规,从我做起”,从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业务核算质量、管理人员履职等方面着手,加大内控管理力度,将风险防控放在首位,严格防范风险。

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为民服务思想。该行要求全体党员牢固为民服务思想,树立“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客户”的思想,积极开展“最优服务柜员”、“最优大堂经理”、“最优客户经理”评选活动,深入落实网点星级创建活动,在产品营销和业务受理过程中,切实为客户的利益着想,关注服务细节,把服务做实、做细。

作者   褚风庆

 

[责任编辑: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日照分行强化客户信息专项整治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客户信息质量是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基础工作,是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分行根据监管要求,以“四个更加”为标...[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工行日照分行认真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和上级行有关“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要求,工行日照分行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老党员手书新党章

[详细]
农行日照分行 2019-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