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家滨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安工作时强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0 17:02:09

以雷霆之势扫黑 以霹雳手段除恶切实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9月4日,市委书记齐家滨带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雷霆之势扫黑,以霹雳手段除恶,切实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益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祥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磊,市公安局副局长,区政府党组成员、东港公安分局局长杨乐清参加调研。

齐家滨一行先后来到东港区日照街道芙蓉社区、河山镇综治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情况,查阅相关档案台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问题。齐家滨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精准,呈现出“党政领导、政法牵头、部门协同、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的强力震慑。但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到位。

齐家滨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主动进攻态势,持续加大打击力度,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拓宽线索收集渠道,狠抓线索核查办理,对重要线索一查到底。要坚持精准打击,紧盯中央明确的打击重点,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增强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舆论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和覆盖面,做到扫黑除恶工作内容家喻户晓。要把扫黑除恶和打“保护伞”、反腐败斗争、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各项工作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