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寨里河镇以城镇精细化促镇域发展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王霞 通讯员 朱士祥

2018-09-06 09:07:09

连日来,莒县寨里河镇以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为重要举措,不断改善城镇环境面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该镇结合实际,委托山东碧海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全镇总体规划进行二次修编,研究编制《寨里河镇总体规划(2018—2035)》,并进行专家评审,以科学合理的规划规范和推动城镇精细化管理。

同时,该镇投资1200万元对镇驻地实施综合整治工程,拆迁40户对鹤河大街进行拓宽,拉开镇驻地四横四纵整体框架。并按照“四统一”原则,弱线下地1400米、铺设路沿石1600米、新增绿化3000平方米、安装路灯60盏,对驻地沿街楼进行新中式特色风貌98户。加强镇容镇貌整治,拆除“店外店”80余处,清理整顿占道经营摊点30处,清理不符合规定广告80处。与沿街商铺、企业和镇直部门全部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此外,该镇制定出台《寨里河镇驻地网格化管理制度》,把镇驻地区域划分为7个网格,形成由班子成员任网格长、相关负责人任街长、相关站所参与的网络管理格局。每条街固定1至2名保洁员,网格长和街长每天各巡街1次,并定期考核,对存在问题和工作任务,实行“台账管理”制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出海归来,日照各类海鲜霸气登场!你最关心的价格和购买攻略来了!

自从9月1日开海后,日照人又开始不安分起来了,各种海鲜开始晒晒晒,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各个码头上都站着一堆人,翘首以盼像等待亲人一样等...[详细]
日照网 2018-09-05

东港区工商局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今年以来,东港区工商局立足实际,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全面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及客户满意度。[详细]
日照网 2018-09-05

龙门崮水库整体建设中

[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9-03

东港区司法局发挥职能优势助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东港区司法局坚持“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的工作导向,立足职能业务优势,发挥法律服务作用...[详细]
齐鲁网 2018-09-03

东港区新开办企业实现“三天办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东港区设立新开办企业一窗受理服务区,实现新...[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9-03

东港“红色引擎”驱动楼宇经济发展

为解决楼宇内党组织有效覆盖难、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难、党组织活动开展难等问题,以党建激发发展活力,东港区积极探索以有效覆盖为基础、品...[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9-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