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光海岸带集中整治提升工程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记者 张文豪

2018-09-10 09:38:09

9月3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对碧海路东肥家庄区域的连片简易冲洗房进行彻底拆除、清运,阳光海岸带整治提升工程正式拉开帷幕。

阳光海岸带整治提升工程是我市创建5A级景区的重要载体,已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精品旅游产业重点建设内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将阳光海岸带整治提升工作列为2018年三大攻坚战之一,重点实施沙滩礁石修复、绿化提升、公共服务设施配建、景观风貌塑造、渔港整合、民俗旅游村改造等九大行动,实现收回1座岛屿、撤销 2个浴场、解决3个遗留问题、整合4处渔港码头的历史性突破,打造生态优良、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世界级郊野岸段。

为保证此项重点工程基础环节的顺利推进,按照市、区工作部署,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日照特色的总体要求,与市财金集团、市土储集团合资成立日照山海天海岸发展有限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工程推进进度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挂图施工,多次与拆除区域的村民、商户对接协商,讲明政策,争取支持。在拆迁过程中,工作组坚持依法拆迁、公平透明、安全有序,对拆除的建筑垃圾立拆立清。

截至9月6日,碧海路东肥家庄区域看护房、水池、海边冲洗房已全部完成拆除,下一步将对肥家庄船厂、桃花岛船厂、水产育苗厂进行清障拆迁。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出海归来,日照各类海鲜霸气登场!你最关心的价格和购买攻略来了!

自从9月1日开海后,日照人又开始不安分起来了,各种海鲜开始晒晒晒,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各个码头上都站着一堆人,翘首以盼像等待亲人一样等...[详细]
日照网 2018-09-05

东港区工商局深化“一次办好”改革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今年以来,东港区工商局立足实际,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全面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及客户满意度。[详细]
日照网 2018-09-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