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山东省山地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8-05-29 09:58:05

5月20日,由莒县文体广电局、莒县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横山天湖”杯第三届山东省山地自行车赛暨桑葚采摘文化节在横山天湖生态旅游区鸣枪开赛,来自全县200余名自行车运动健儿参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设置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山地女子组、少儿组4个组别。比赛路线选择横山天湖旅游观光大道,每圈4公里,汇聚了天湖北岸最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不仅给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赛道,也给选手带来独特而又愉悦的体验。(本报记者 管玉杰 通讯员 赵浩茜 摄)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莒县开展矿坑治理修复

[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5-28
莒县6月1日至15日在全县范围内“飞防”

莒县6月1日至15日在全县范围内“飞防”

记者从莒县林业有害生物(美国白蛾)防控指挥部了解到,为有效控制美国白蛾的发生和危害,最大限度降低虫口密度,保护莒县森林资源和生态环...[详细]
齐鲁网 2018-05-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