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以创新促进旅游大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日照网

作者:

2018-06-20 09:50:06

现代旅游业既是供给侧改革的突破口,也是新旧动能转换的突破口。在特色旅游项目建设中,日照市将创新基因融入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推进机制,以创新实现项目建设推进“加速度”,促进旅游大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通过航拍镜头,造型为海螺的海洋馆和造型为树叶的四季花鸟园令人耳目一新。随着向游客开放的日子越来越近,整个项目建设正在收尾,功能性的展演项目已经全部具备条件,进入养水阶段。

从2016年7月开工建设,日照海洋公园最多的时候有26个工种800余名技术工人同步进行工作,不同工种的协调配合、压茬推进保证了项目建设的进度。

团队协调配合不仅提高了项目建设的效率,也保证了质量和效果。

另外,工程技术和运营同步推进也是这一项目的一大亮点,围绕着市场的需求,在施工过程中就提前介入,并且和做旅游项目比较成熟的青岛云海荟进行股份合作。

作为旅游业转型升级,打造的新的亮点项目。日照海洋公园实现了海洋馆和四季花鸟园完美结合,着力破解日照旅游淡旺季明显的瓶颈。

而作为滨海核心旅游度假区的旅游配套服务载体,与海洋公园紧邻的东夷小镇,瞄准打造一个新的大旅游综合体的目标,立足大众消费,追求高品质。从去年11月下旬正式启动招选商工作以来,规划设计、装修、选商工作也都是同步加快推进。

自今年4月29日试运营以来,东夷小镇无论是人气还是产品销量都收到了比预期还要理想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政府与中国重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4日下午,日照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济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详细]
日照日报 2018-06-19
端午假期 日照30余项民俗活动助推旅游升温

端午假期 日照30余项民俗活动助推旅游升温

6月18日, 记者从日照市旅发委了解到,日照全市涉旅部门、企业紧紧围绕大众旅游时代游客消费需求,丰富活动、完善服务,有力地保障了假日旅...[详细]
齐鲁网 2018-06-18

日照:精准服务 加快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

日照市创新机制,提高项目招引的精准性和灵活性,通过引导有基础的本土企业转型升级、与高水平的投资商合作等多种途径,加快布局新能源汽车...[详细]
日照网 2018-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