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岚山:垃圾分类我先行 精致城市更文明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臧一文

2024-03-18 19: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3月18日,日照岚山区住建局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志愿服务人员前往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和安东卫街道潘庄二村居委开展垃圾分类政策宣讲,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视频授课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社区居民讲解垃圾乱扔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分辨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等垃圾分类知识。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

下一步,岚山区住建局将通过多种宣传和教育方式,引导居民正确分类垃圾,提高垃圾分类的普及率和质量,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韩超 报道

[责任编辑:臧一文 王芳 彭芳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