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原凯德广场正在招商中 计划7月份投入运营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臧一文

2024-03-20 19: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一度销声匿迹的日照凯德广场,时隔5年后又焕发了新的生机!

3月20日,记者在日照原凯德广场位置看到,外立面墙上张贴着偌大的招商横幅,招商中心里不时有意向投资者进进出出。商场内部,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对地面、墙体等进行修缮和装饰。

这些年,日照凯德广场从炙手可热到戛然而止再到而今的重新招商,是如何实现资源优化配置、项目破茧重生的?跟随记者,一起聆听背后的故事。

新投资方:看好日照旅游市场的发展前景

“我们很看好日照旅游市场的发展前景,其次这个地段位置好,我们很有信心把这个项目做好。”新投资方公司的招商负责人马总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在日照主要运营大宗散货进出口贸易,去年首次“试水”在日照万平口5号门附近投资一家酒店反响非常好,这让他们看到了日照旅游发展的潜力,坚定了再次投资的信心。接下来,在经过与几位山西的朋友商讨后,大家初步决定联合成立公司,投资交通便利,毗邻日照城市会客厅——万平口景区,又位于中央活力区核心区域的原凯德广场位置这个项目。

与此同时,该项目的盘活提升也一直是市区两级关注的重点工作。由此,一场“双向奔赴”的合作正式开始了。

在项目洽谈推进过程中,东港区相关部门单位、属地街道积极与企业沟通,深入分析市场形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和行政政务服务局的项目专员靠上提供“管家式服务”,仅用3小时完成项目公司的外资股东变更手续,推动项目快落地、快运营。“东港区专门成立专班为我们服务,让人感觉太温暖了。”新投资方公司的招商负责人马总说。

打造日照首个旅游商业综合体 名称正在征集中

“区别于传统商业模式,我们的定位是旅游商业综合体,为城市打造一个新业态、新IP,目前我们也正在征集项目名称。”新投资方公司的招商负责人马总告诉记者。

效果图

他说,日照新旅游商业综合体(原凯德广场)未来主要融合旅游、洗浴、娱乐、餐饮、购物、运动、亲子、教育培训等八大业态。总面积为九万平方米,一楼、二楼为精品旅游餐饮和商务餐饮区域,三楼为娱乐、运动、教育和亲子区域,负一楼和四楼为封闭洗浴水会区域,四楼对原保利电影院保留并升级,整体打造为以旅游休闲夜生活为主体的综合体。

“招商和广场整体的升级改造正在同步进行中。目前意向投资的已经有500多家了,我们设定招商为半个月的时间,为的就是后期给我们筛选出的优质商家留出充足时间装修,到时候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去迎接市民和游客的‘检阅’。”新投资方公司的招商负责人马总表示,项目计划今年的7月1日正式开门纳客,在旅游旺季,将实行24小时运营机制,打造出属于日照的高品质旅游休闲夜生活综合体。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报道

[责任编辑:臧一文 王芳 穆楠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