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月底起,日照新开通宁波、太原航点!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臧一文

2024-03-19 22:0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2024年3月31日起,日照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日照机场携手长龙航空将于4月底起新开宁波=日照=太原航线,班期为每周2、4、6,机型为A320。

宁波

宁波市,简称“甬”,别称甬城、明州、四明,地处浙江省东北部、大陆海岸线中段,北濒杭州湾,东有舟山群岛为天然屏障,西接绍兴市,南邻台州市。天一阁、保国寺等古迹是宁波历史文化的见证。姚剧、甬剧等地方戏曲形式,以其鲜明的艺术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成为宁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太原

太原市是山西省的省会,三面环山,黄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经,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城。晋祠圣母殿前的八根木雕盘龙柱,见证千年古都辉煌。雪后天龙山石窟,雕栏玉砌,风骨犹存。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通讯员 夏梦真 报道

[责任编辑:臧一文 王芳 黄鹏伟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